小心超人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彼得潘与辛德瑞拉之出柜

    关于怎么向爸妈出柜这个问题王超前前后后想了半个多月也没想出什么好办法来每天都在家里念叨着问谢竹星,谢竹星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他也忐忑的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王超的爸妈。

    


    虽然现在人们思想这么开放了要是出个柜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可巧就巧在王家有三个儿子,他妈的三个儿子还都是同性恋,你让人家爸妈怎么接受,谢竹星这么想着越发觉得出柜成功的机会渺茫,不由得叹了一口气,一时间也没听清王超在旁边说的话,这下王超就不干了嘴贱的说:

  “要是爸爸我现在准备带得是个女的回去用的着这么操心吗?你还这个鬼态度。”



    谢竹星没说话只是在心里冷笑:  “呵,你那想的都是什么破办法?”



    王超见他不说话更来劲了:“你什么意思啊,怎么不说话?咱们才在一起多久啊我说话你就已经不想理我了。”



    谢竹星:……



    “你到底想怎么着啊,合着出柜就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啊,你是不是后悔和我在一起了你是不是还想着那个闫佳佳。”王超越说越激动甚至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谢竹星今天刚跑完一个通告累得要死现在只想睡觉,可王超越说越离谱他不得不开口:“人闫佳佳早就结婚生孩子了,你别再乱说了,明天还约了大哥二哥他们见面呢,乖,快点睡吧。”他说完就让王超躺下给他盖被子,王超赌气背对着他,他关掉灯也重新躺下从身后抱着王超准备睡觉。



        王超越想越觉得委屈



    二哥大学时出的柜被老爸打了一顿还被家里断了经济来源。


   大哥结婚八年后出柜了自己的小舅子,三十好几的人了照样被老爸打了一顿。


    

后来老爸老妈索性不管他们了 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所以自己那几年在外面胡来他们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有大哥有时候看不下去了会跑过来揍他一顿。



    可是自己现在也找了个男朋友,爸妈不同意怎么办啊,万一他把谢竹星带回去后老爸把他也打一顿怎么办?他又不像大哥那么壮二哥那么扛打,何况谢竹星现在还那个态度一点也不担心。



    这么想着他更难过了,回头看一眼谢竹星,他已经快要睡着了,王超只觉得鼻子一酸,眼泪“唰”就下来了。



    谢竹星刚要睡着突然听见旁边隐隐传来啜泣的声音,他坐起来打开灯就看见王超躺在那儿满脸鼻涕眼泪地哭着。



    他放软声音问他怎么了,王超一边哭一边含糊不清地说:“不用你管,你不是要睡觉吗?继续睡啊!”



    他当下了然,知道王超还在为出柜的事情担心也有些心疼他,于是把他抱起来靠在自己怀里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说:“你别乱想了,不是已经约了大哥二哥他们一起商量了吗?大不了咱们去你爸妈面前求他们。”



    “那他们要是不同意呢?而且我爸可凶了,他可能不仅不同意还会打人。”王超带着哭腔说。



    “他们如果不同意我们就求到他们同意为止,他们要是打人的话那你就躲在我怀里,让他们打我。”谢竹星看着他说。



    王超连忙急道:“不行,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挨打呢。我爸打人,可疼了,连我大哥二哥都扛不住。”

  


    被谢竹星这么抱在怀里哄着王超受用的很早就不难受了,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



    谢竹星见他已经不气了亲了亲他又说:“小超,就算叔叔阿姨不同意我也会一直和你在一起,永远和你最亲,最爱你,我还要和你一起用一辈子的蓝色马桶圈呢。”



    听完谢竹星的话王超也不管还挂在脸上的鼻涕和眼泪了,当即就凑上去一边亲他一边说:


   

    “小谢,我也最爱你,全世界和你最亲。”

评论(3)

热度(41)